“紅海開了“

 

我忽然愣著思想為什麼看到這一幕

 

忽然間我明白了

 

對於摩西分紅海這個故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以色列人的抱怨“ 還有“應許之地“

 

神很快速的讓我review了在威盛的恩典以及美好是相較於回到家裡公司沒有的

1.程度算是中上的“穩定薪水“           ----沒有薪水

2.眾多朋友環繞                                ----空無一人

3.眾多福利共享                                ----毫無福利可言

4.腳踏車可及之遙                             ----上班要騎車40分鐘

5.上司之賞賜                                     ----頭上沒人

6.AMD...                                           ---- 只有一個字   哎〜〜〜

7.其他部門都很嘉許我及我的工作表現  ---- 以後就自己給自己鼓勵吧!

 

在翻譯社中,可以隨時自由自在的敬拜、禱告、讚美是唯一可以讓我滿足的福利。

 

彷彿神問我說:< 妳知道了有這些這麼多缺點是否願意呢?>

 

我恍然大悟這個異象並很認真的思考〜

我跟神說:主呀〜 我要抓住祢的應許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艱難的挑戰與任務 我也知道這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 但是主呀! 再辛苦我都願意。

 

神的平安降臨我感覺到祂說 <我所愛的孩子!我會陪伴妳乘風破浪。>

 

接著我就進入會議室跟我老闆談論我要離職的事情。

 

談了很久結論是我老闆要我用留職停薪的方式處理這件事情,我接受了。

(這也讓我及同事深深感覺到我老闆對我的重視畢竟留職停薪只有三種狀況

1.服兵役問題 2.生產 3.出國進修,Wennie , many thanks.)

 

我指定的留職停薪日是4/16

甚至是在辦留職停薪的簽呈上,我也大大經歷神出其不意的順利。

HR一直不斷告訴我有人留職停薪的單子簽好久都還沒簽到因為留停是一定要簽到最高長官。

有一個人4/9要留停 到4/10都還沒簽好。

因為老大最近常出國,所以不定期才會簽,也不一定是FIFO  (先進先出)

這些訊息一再的充斥我的耳朵,但我知道,這是神的旨意,必定會讓大家大吃一驚。滿滿的信心澆灌我。

 

結果證實大家真的大吃一驚了。

4/10 送的單子 就在4/13上午就簽好了。而4/13也就是留停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只花了一個下午是大家無法想像的快速,十幾關都簽好了順利在六點多打包好離開。

 

 

順利的離開並不意味著 未來的順利!

 

六、日休息了一下快速充電又回到了最熟悉又陌生的環境後, 開始一段新的生命旅程, 接下來兩個月經歷的苦難像是在曠野中 ,是我靈命更大翻轉的關鍵、神蹟奇事不斷的在這過程中持續發生也就是這意像的另一半豐盛。(會在下一篇分享)

 

朋友們,我深深體會到,只要當你跟神說“我願意“神的美善就會毫無保留的頃倒下來,但是在從天堂頃到到地上的時間差,正是我們會有一段生命反轉的過程,是為要對付“老我“  或是不合神心意之處。

就像保羅說“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馬書八-18

 

 

你準備好了嗎?請跟神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