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462.JPG 

我也愛喝水~~~

從昨天晚上停水停到現在,聽說是自來水公司的問題,整棟樓再加上隔壁幾棟全都掛點。昨天晚上一直撐到半夜兩點水還是不出現我只好全身黏呼呼的去睡覺。

但是但是,我以前上課很認真還記得老師說過: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所以我一早五點多被我家貓吵醒之後發現,還是沒有水耶!撐到七點多我只好拿出許久沒用的厚臉皮開始打電話。

還好有住在附近的張大德,在被我吵醒又一陣雞同鴨講之後,不但沒生氣還好心的讓我去他家洗澡,真是太感謝了~~~今天晚上的蛋糕算你一份。

沒有水真的很不方便,首先就是不能洗澡,在現在這種每天紫外線指數都在危險級的天氣下不能洗澡是種懲罰吧我想。

然後早上一起來也不能刷牙,我沒有辦法不刷牙出門耶,不刷牙我總覺得只要一開口大家就會聞到那整個晚上在嘴巴牙齒累積的細菌味道。這樣我要怎麼跟早餐店老闆娘點好吃的鮪魚蛋餅還有潛艇堡?

還有,連廁所也不能上,因為沒有水可以沖,不能上廁所是多恐怖的事情。導致我非常小心地攝取著水分,深怕一下子灌進好幾百C.C.會一直想上廁所,但是又不能上只好撇著的窘境。

 

好熱,我的葛樹人還沒唸完,今天晚上要上課的進度也還沒複習完,好想學笨貓也攤在地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