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頭髮重染,換成新的顏色。

在吃完午餐休息了一會兒後準備要出門,太陽很用力地曬著我。為了那已經不怎麼白的皮膚我很乖的撐著小洋傘。

只是我才坐了大概4站,一出捷運,想說怎麼太陽都不見了,回頭一看,景美木柵方向的天空整個灰,從淺到深,接著烏黑一片。

不過實在是太幸運,雨一直到我進了室內一小段時間之後才開始下,等我坐了一下午,正在進行最後步驟要把頭髮吹乾的時候雨停了。

於是一走出戶外空氣裡是微涼的氣氛,接下去一整個晚上都很涼快,好開心。

顏色淺真的看起來會白一點對吧!哈哈哈,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