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活的唷!!

我本來以為是死的....突然!!!

牠在動耶....

哇塞!!等一下牠就會記我的五臟廟了...

對不起唷!!希望你可以趕快投胎轉世..

唉唷!!我這個人真奇怪,明明就已經造孽了,還說這麼多...

可是,人家還是有點慈悲心的嘛



這一次又可以來大啖頂級美食,又是拖我鄰居太太的福

今天她生日,有朋友幫她慶生,我們就是陪客囉!!

亞亞看到我去捉帝王蟹,也跑來湊熱鬧

結果....很卒啦!!連摸都不敢摸

不過這帝王蟹真的好重唷!!



本日主角出現了....就是這美麗的太太



這是剛跟我一起合照的帝王蟹嗎??



打開生的帝王蟹是這樣的



哇!煮好了,不急不急,好燙唷



這是剛剛肉黏著殼上的帝王蟹

煮熟了之後,多汁味美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今天一桌九個人,吃不完這一隻帝王蟹



九個人???還有我們一家人啦!!(加亞亞拔)

活的帝王蟹在哪裡呢??

地址:北市合江街89號

餐廳的名字就叫:89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