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吃陶板屋了!!

上次來吃的時候,是去年的西洋情人節吧!!

我要說的不是她們的餐有多好吃、多特別

我想這眾所皆知,他們有一定的水準在

這一次,亞亞已經可以坐在餐桌上與我們共餐了

當然也少不了她的一份餐具囉!!

只是她們好像沒有小朋友用的塑膠杯

所以,服務人員很nice的用外帶用的紙杯給亞亞

亞亞以為是飲料....

喝的好起勁!!

本來一直要喝我杯子裡的麥茶

一看到她的專用杯來了!就都不吵了~~



好久沒有跟鄰居太太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了!!(一個星期了)

這一次的用餐,大家都好開心!!



還沒上菜!!我們趕緊捉緊時間拍拍

亞亞這一張相片的表情,好像在應付拔拔唷!!



亞亞還是喜歡跟漂亮的麻麻一起拍拍吧!!



今天主要不是介紹餐點,所以就沒有拍我們點的東西

不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餐點都很有水準

不怕吃到地雷啦!!

盡量的點吧!!

一餐下來的份量,剛剛好.....還多了ㄋ

每位服務生的態度好到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也不是奧客,會刁難人家的..

雖然她們生意已經很好了!!

不過,我還是要宣傳一下

這樣的店讓我們客人吃的開心

每一個人都充滿的笑容離開

這才是一家成功的企業

我想不論是哪一行的服務業

都是要滿足客人的需求

今天不是消費的人就是老大

可是,能讓客人開心、快樂的消費

是服務業的最高原則

若有天,我能從事我一定要秉持這樣的同理心來經營

如果,我是陶板屋的老闆,看到來我店裡用完餐的客人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離開

我看了也會很開心的!!

希望,每個人每天都開開心心!!生活中已經有很多的壓力了

也許,今天上班的不開心

可以藉由一餐高級的服務來讓自己開心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唷!!

祝大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