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llas: "我很高興看到Villar穿上皇馬球衣"
他對於足協主席穿上皇馬球衣的照片表示支持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asillas-encanta-ver-villar/dasftb/20080229dasdaiftb_43/Tes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futbol/1a_division/real_madrid/es/desarrollo/1095228.html

Casillas昨天中午第n次為他身為皇馬和西班牙國家隊門將的優異表現接受表揚。這回PRNoticias通訊選他為"馬德里最佳運動員"。

馬德里記者聯盟的所舉行的頒獎典禮共頒出了12座獎項,其中包括了Casillas,他伴隨Ramon Calderón而來,後者也代表皇馬得到了"馬德里最佳國際象徵"一獎。

在皇馬門將特意的演說引起在場一片笑聲之後("我的致詞不是講稿...感謝我能獲獎。我不介意拿什麼獎,我的意思是...很感謝頒給我。嗯請略過我說的!")(我要被Iker笑死了!!!!!!!),Casillas被傳媒所關照,當然他不可免俗的被問到那張足協主席(RFEF)Villar穿上皇馬球衣和馬競主席Cerezo手拿皇馬球衣跟皇馬主席Ramon Calderón合照的著名照片:"像我這樣的madridista,我很高興Villar穿上皇馬球衣。對此回應過大是不必要的。Cerezo是馬競主席,一輩子都會是馬競人,Villar是西班牙足協主席,也是巴薩球迷,也是西班牙人球迷,他是所有球隊的球迷,這就是他之所以會是足協主席的原因(不是這樣吧~_~|||.....)我不介意他穿什麼球衣,這件事或許困擾了他,但那只是朋友間的聚會,誇大曲解這類的事情是不正確的。不必要從一個慶生會斷章取義。雖然你們可能不那麼想,也許Villar在稍後的時間更瘋狂(笑)。" 皇馬門將說說不定Ramon Calderón只是想"給個驚喜",在其他場合送出過更多的皇馬球衣也不一定。(注意粗體字.......Iker在前後呼應嗎XDDDDDDDD(那兩句話西班牙文用一樣的句型))

裁判
最後,他提到了巴薩的國王盃,他們在對瓦倫的比賽中受到了裁判幫助:"是的,我看了這場巴薩的比賽。就比賽場面看來巴薩該贏,這很明顯,或許是裁判沒注意到,但最後那確實是Etoo的明顯手球。足球就是這樣,0-1的時候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巴薩得到了一個好結果。他們有可能獲得三個冠軍。我們現在有兩項可以爭奪,我們可以通過許多阻礙。"

提到週六的比賽,他把目標瞄準了維爾瓦,Casillas解釋他們必須在對維爾瓦之前暫時忘記對羅馬的歐冠關鍵戰役。他表示:"我們想在維爾瓦奪走三分,接著再考慮對羅馬的比賽" 他補充:"現在更重要的是對維爾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