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llas:"我們再一次沒有失球。"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luchamos_principio_fin_45824.htm
比賽過後,皇馬的Casillas在伯納烏的綜合採訪區透過RMTV的麥克風接受訪問。他稱讚了Zaragoza的表現並點出皇馬面對一個表現優秀的對手勝利的關鍵。

"我很滿意,因為我們又一週沒有失球。除了所有的稱讚,我特別為此感到高興,在一場艱苦的比賽中贏得勝利。我們在一月的比賽很艱難,所以我們必須做好100%的準備。"

"每場比賽都是不同的,但我們知道只要不失球就有勝利的機會。Zaragoza是個強大的對手,他們幾乎贏得比賽。在我們面前有兩項艱難的比賽,我們想在國王杯晉級八強。"

"'或許當我們最艱難的時刻,Robinho就會表現出色,Ruud會進球。我很少能參與慶祝,但我跟隊友感情很好,這就是為什麼Ruud把進球獻給我。"

---------
Casillas:"再次零失球讓我很開心。"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dejar-porteria-cero-vez/dasftb/20080107dasdaiftb_27/Tes

再一次,比賽結束時伯納烏為你歡呼。你的隊友們因為你最後的精采撲救也向你道賀......
我們能零失球讓我很開心。但是我也很確定自己避免這樣的讚美,這沒什麼...我對這類的事情很冷靜。最重要的是我們從假期歸來仍一如往常,贏球。此外,一月接下來的比賽很困難,接下來我們需要做的更好。

你說你很高興再次零失球。已經四場比賽了,刷新了你的個人紀錄。很好的數據,不是嗎?
當然,因為我總是堅持即使我們能不失球,之後在比賽中我們的痛苦可能更多也可能更少,但是如果他們沒進球,我們會有較大的機會。就像今天,Zaragoza是支優秀的球隊,我們就是這麼做的。我們也不能忘記那些排名在我們身後的球隊,這場勝利是對追趕我們的球隊的一個啟示。現在我們該考慮的是聯賽、國王盃和馬德里德比近在眼前。

有一個進球他們甚至跑來和你慶祝。那些細節很令人感動...
這是當然的,此外當我們處境困難的時候Robinho表現出色,Ruud進了球。他是個惦記著我的好人,即使我在那麼遠的球場後方.....

(Ruud被發好人卡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