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Elisa (感謝Aki協助翻譯Kameni的訪問XD)
只摘取談到Iker的部份

2007/10/16 Kameni接受AS專訪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asillas-fuera-negro-seria/dasftb/20071016dasdaiftb_17/Tes
"如果Casillas是黑人,他會是個了不起的門將"
(這啥- -................)

你將面對Iker Casillas,他目前的狀態非常穩定出色。
他有能力也有遠見。如果他是個黑人一定成就非凡。他先發每一場比賽,既是國家隊隊長也是皇馬隊長之一。他知道我非常敬重他。
(我本來翻成:"他頭腦很好(?)",HOPEFIRE說:"這翻譯肯定有問題!!" *毆*)

Casillas不能進球但皇馬的前鋒可以,你擔心他們嗎?
他們很危險但是他們不是Ronaldo......他是最好的。他可以什麼都沒做卻在一瞬間終結你。

----------------------------

2007/10/17 Dudek官網訪問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rma43571.htm
"賽季還很長,我們都要保持良好狀態"

Jerzy Dudek在這個夏天來到馬德里並對新球隊適應良好。他工作非常努力,但是他也知道Iker是球隊的首選門將。Dudek耐心的等待他上場的機會並期待幫助球隊的可能性。

你對輪換制度有何看法?
輪換與否在任何球隊都是個大問題,但很不幸的不太會影響到門將。Iker表現的非常好,可以說是完美,我不認為需要換人。我仍然努力工作幫助我的球隊,不論Schuster何時需要我都可以應付。

Iker:真不好意思啊..........(汗)

你想有更多上場時間嗎?
這取決於教練。甚至在我到這兒以前,我就想和Iker擁有良好的關係。當然我想上場,但是球季才開始了六七場比賽,剩下的比賽還有很多。我們都必須要保持良好的狀態,而我會等待我的機會。

Schuster有告訴你何時或許會有你的上場機會嗎?
我從不問教練。我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第二門將,也很清楚成為先發有多困難。或許在國王杯我會有上場機會。希望我們能贏得接下來兩場歐冠賽事,這樣一來教練就會給替補球員機會。

Iker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嗎?
那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Iker無疑是最好的之一,但是好門將有很多,尤其在西班牙、英格蘭和義大利。Iker在冠軍聯賽中出場,並代表他的國家隊以及皇馬先發出賽,但是還有Buffon或是Pepe Reina─他有一天也有可能成為國家隊首發門將。現在Iker是最好的之一。

官網訪問你也不奉承一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