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萬鐵衛豪言定為皇馬奪冠 稱聖凱西是唯一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14  新浪體育

皇馬官方宣佈簽下佩佩沒多久,巴西中衛乘坐的班機就抵達馬德里。當地時間晚上8點半,佩佩出現在巴拉哈斯國際機場的T4出口,迎接他的是大批媒體記者,其實無論是記者還是球迷都想看看這個身價達到3000萬歐元的後衛有何過人之處。

佩佩很低調,在機場保安的護送下,他只是接受了皇馬電視臺和皇馬官方網站的簡短訪問。佩佩表示:"能夠加盟皇馬,我感覺非常非常開心。從小我就夢想著有一天能為皇馬踢球,感謝上帝,我現在終於實現了夢想。"

談到未來和即將開始的皇馬生涯,佩佩繼續說:"我會100%的付出,為皇馬的榮譽和尊嚴而戰,並通過我的努力為皇馬帶來一個又一個冠軍。"

當記者把話題引向現有皇馬球員時,佩佩承認自己是凱西利亞斯的球迷,無論場下場內都把皇馬門將做為榜樣,"我一直就喜歡凱西利亞斯。無論什麼時候,他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可以說,凱西利亞斯是最好的。我看過很多凱西利亞斯的比賽錄影,希望我自己在皇馬也能取得他所取得的成績。"

據悉,佩佩將在週四接受體檢,完成在伯納烏的亮相,而已經簽約的梅策爾德將在週三與馬德里媒體和球迷見面,地點同樣是伯納烏球場。(加維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