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天氣還是勞累的關係,最近瞌睡蟲上身。
最可怕的是連坐在電腦前都可以打瞌睡,我以前一上網不管多累總是會自動精神百倍的。
天啊.......我覺得上網跟看電視會打瞌睡已經接近老人行徑了>"<

小朋友考完試以後,最近我都忙著大掃除教室。(其實平常我也是每天掃,只是現在要刷桌子牆壁之類的...)
手都弄得粗粗的 囧。而且越接近冬天越不想用水擰拖把了..........>"<
好累喔。每天都打瞌睡T.T
以前晚上睡覺都會邊聽音樂,現在也不聽了,主要是一躺下去就睡著了,還聽音樂幹麻 囧
前天有個學生的家長來櫃檯潑父罵街,反正現在很多人都把安親班當補習班,我也無話可說。
你兒子每晚都留到9點為啥還考這樣,你應該問他自己而不是問我。
我可是每天都幫他複習每天都幫他考圈辭考生字。
不是我說這爸爸頗沒氣質,穿個汗衫講話也沒水準,活像個殺豬的。
只是可憐了你兒子,因為你的抱怨,以後我會對他「異常」嚴格。

這陣子為了阿三的活動還要另外挪時間,一整個就是勞心勞力T_______T
人數上還一直給我搞不定,整個就是火大。
唉 當作下次的參考吧。考慮下次辦個15-20個人的就好,反正,也沒那麼多人要參加嘛(煙)
讓真的想去的人盡興比較重要。

轉眼再過1.5個月SBL就要開打了,下個球季會怎麼樣呢?不知道。
不過我的心力會減少很多,上班了以後真的沒那麼多體力了,
週五的比賽是不能看了,週六有時候大概也不能看。
希望比賽還有吸引我錄起來看的動力吧。(苦笑)

看籃球12年,很多事情每年都在改變,譬如說我認識的球迷來來去去,我早看的很開了。
每個人都會長大都會變,阿三也在這一兩年會改變角色。
對我來說,我已經很滿足這些年籃球所帶給我的快樂。

目前希望11/26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