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面談一家補習班回來,有種感覺就是補習班都差不多=.=.......
因為也是英文的,待遇什麼其實跟我之前去面試那家差不多吧
只是系統不一樣,這家是芝麻街的
雖然說每個補習班經營的還是有點不一樣,不過在待遇方面來講我覺得都差不多    哈........       
不過這家補習班還算頗大的就是,主要是比較不用煩惱招生的問題。

然後芝麻街的師訓比佳音嚴格,要教不同的級數還要一級一級的考試
不過要從助理老師當起就是,反正在佳音也一樣,我又不是外文系的不可能直接當正式老師。
上班時間也頗長頗晚的,也是跟佳音差不多,
上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1:30--9:30,週六早上9:00到下午5:00,我只能說補習班的時段真的很辛苦.....
更甭想週休的事。
(當上正式的也是如此,只是一個月可以選一天輪休.........)

至於啥時能當上正式老師呢?芝麻街的系統是你啥時考過你就啥時升,所以基本上每個人不同....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的比佳音好---就是不用簽約
(p.s---如果你以後坐的真的不開心    你也可以閃人   哈)
主任說勉強別人沒啥意義吧!這句話倒是很公道。

可能因為我接觸過很多補習班,我會覺得補習班的嘴臉就那樣,在補習班一切講的是績效,
不要跟我義正嚴詞的講什麼看學生成長很開心還是教育愛之類..............我才不會信XD
要說我印象最好的應該是我最早打工的,在我家附近這家安親班XD,
那是我第一次真的接觸孩子工作,那甚至在我實習之前。可是老闆給我機會,平常也沒苛責我過什麼,
都放手給我去做,雖然錢領的不多,可是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真懷念當初的感覺................................

我下週要給他答案,我問主任啥時要決定,他說不急     可以等3.4天(3.4天其實頗短耶XD)

第一   我覺得週末的存在很必要     噗       
第二   這樣就代表以後看球我只能看週日的XD  <---阿三退休的話就沒差 噗

反正我考慮的事情有很多啦,因為我有在考慮跳出這個行業...............
可是說真的覺得很可悲的是。你想這樣做,卻沒多少這樣的工作機會願意給你這樣的師範生。

如果阿三沒退休的話我可以選他最後一場比賽那天休假   所以也沒差       噗
只是得常常不能看LIVE了。
其實這不是我的主要考量點啦........
(我說了現在是非球季,所以我可以假裝管不到球季的事)

再想想吧~~~每一次這決定都讓我感到艱難.......
反正沒去我還是會去找其他家面試的
補習班的話就屬做兒美薪水比較高了(其實真的也沒多高),只是我真的要做補習班嗎.......
我有點討厭補習班的味兒,可是很悲哀的覺得現在的我很難找別的工作
msn寫著"人要學著認清事實"可是這一切發生的時候還是很難令人接受,
或許說我一直過的太好了,從小到大沒被家裡以外的人怎麼大聲使喚過,這或許也是一種不知民間疾苦吧。

結果在面談的時候,我沒有料想到一開始就被抓去給美語部主任英文面談,我回答的不太順暢,
她後來是跟我說的很娓婉問我是不是很久沒"說"英文了,我只好承認我平時沒什麼機會說英文,這是事實。
她也沒有說的很難聽只是說我這樣的話必須從助理老師做起,


大概是覺得自己有一點丟臉的關係,我感覺到我的眼淚居然就這樣在眼眶裡打轉.............
雖然沒真的滴下來,不過應該有被發現吧!覺得自己好笨=.=
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還是打起精神完成接下來的面談,突然對自己當老師的自信一下子也沒有了,
或許是真的離開孩子們的環境太久了吧......想起3月那次佳音的面試也是回來就猛哭,
覺得自己實在很糟糕,怎麼挫折容忍力這麼低,是徹頭徹尾的草莓族呀!!


一句話:就是很遜!

我發現自己很不能承受被說缺點   ---即使是好意的
人在外面臉皮該學著厚一點,我明明明白這點的,為什麼至今還這麼不能體會呢?

最慘的是我常常覺得委屈就就就.............................眼框就紅了,
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就是無法控制呀!無法控制怎麼辦.................



很down。



難道真的只能做補習班?
我是不是待在家太久,都忘記怎麼跟人相處了?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