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風不算非常大,另外,我喜歡下雨XDDDD(說過800遍吧)。
所以其實還好啦.............<--明明就是因為自己待在家。

最近有在算數學,可是怎麼算都還是很挫折,唉。
就說了我是理解型的,我只會用原始方法算術(這好像是笨吧=.=),
一想到考試90分鐘寫60題,唉,就說不可能了.............來猜一下,我猜我能寫完30題XD。
其實我倒希望國文不要考那些考古題,像桃園那樣考我就沒啥優勢了,
來吧!來考實力~~~~~(實力是啥鬼)。
嗯,像去年台中考的國文那樣,我喜歡。

昨天赫然發現有一個球迷回應了一大篇阿三給我@@........
然後赫然想起我好久沒有寫籃球了(慚愧),經過一個月的世界盃感覺好像快跟籃球世界脫節。
瓊斯盃?連電視都沒打開過。(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是沒練過的xD)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因為這是個空窗期而已,畢竟看不到三哥真的讓我對比賽的興致大減 冏
該期待東森的新球季嗎?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三哥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
他當球員那當然是不用講,如果,萬一,他真的是當教練.........那我會經過幾場比賽再考慮。
支持他是一定的,可是能不能繼續支持這樣的東森,我已經沒有把握了。

最近上網常被罵,所以都要偷偷來,但是不寫blog就是不舒服啊 (笑)。
請不要怪我都寫足球,實在是因為最近對足球的興趣確實是濃厚了,但是我不可能忘記阿三的。(笑)

p.s有些我關心的足球消息我會貼一點上來,那是自己想留的,
如果你是新來的朋友我要告知一下籃球的news我不會放這,
肯定是放在三生,所以要看籃球的消息請上三生看吧。

剩下一週就要結束了耶...........其實是另一個循環的開始吧......................
明天要去台北喝堂姐的喜酒,希望風雨不要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