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的殘酷面試 無法拒絕

為什麼我要去為了一個沒有希望的面試拼死拼活呢

還要準備企劃書...一趟又一趟的跑校園......

競爭對手一堆高學歷研究生...還有台大...還有在別的大學也從事行政職的人.......

我這是幹麻呀我~面對人家已經幫我到這地步.......我根本無法拒絕

我連逃避都不行, 只能等著去砲轟, 這也是"經驗"嗎??

今天發現我一定是兩面人,我可以一邊拿著電話,

電話中跟我說話的人聽我的語氣覺得我很有禮貌又平靜,還可以想像我微笑的樣子

而實際上電話那頭的我是一邊留著大顆大顆的淚珠(完全止不住喔)一邊微笑應對人家

掛上電話,我臉馬上賽掉,哇哇大哭起來

突然發現我又有一個可以做的工作了---0800客服專員,以我講電話自制應對的功力,搞不好不錯

現在完全無計可施

今天已經跑了一趟逢甲,明天還要再冒雨跑一趟

然後等著迎接後天會讓我"成長"的導覽考試(包過電腦英文筆試.現場10分鐘導覽.編寫企劃書.英文面試.主管面試).

很好,我想我會徹底的"成長"一回.

企劃書,我沒寫過那東西
10分種導覽(介紹體育館),最好我是可以講的比那裡畢業的學生好
電腦筆試excel跟outlook...我100年不會用了吧我
英文面試...亂掰好了.....

大哭一場,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因為人情,我就連退縮都不行
希望這兩天快過去......拜託快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