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飯的地方,有放電影
因為當時已經放一半了,所以我不知道片名,演員也不太熟的樣子...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部片

劇情大概是
男主角應該是飛機失事倖存者吧!然後遇到一個女生
女生應該是少數民族之類的,兩個人語言不完全通,有時候比手畫腳...
然後故事大概就是兩個人求生存的過程
其中有一段是他們找到一台失事的飛機,男主角很興奮的去挖
結果還挖到一個死人...
男主角認為有一些工具可以使用很好,但是女孩子只是遠遠的連看也不看
後來才知道在他們的習俗好像是人死後還會需要用到那些工具,
所以不應該拿走...

還有一段是兩個人一起去獵野生動物的(不知道是什麼動物= =)...
聊天的過程中男主角一直說等我們獲救以後我帶你去吃牛排,還有馬鈴薯莎拉

然後最後女孩子發燒,因為在荒野沒有辦法看醫生變的很嚴重
有一幕是最後女孩子拿著一裝做好的靴子說,它可以保佑你找到你的族人..
男主角就哭了...隔天早上起來女孩子就不見了,追到外面只看到白茫茫的雪
然後男主角就循著之前他們埋葬那位飛機失事者的方法,堆了一堆瓦片(?)
所以我想女孩子應該是死了吧...

最後男主角一個人繼續走,結局就停在他看到救難隊的人那邊~~

好吧!我知道講的很爛T.T...因為現場很吵我幾乎只能用看畫面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片嗎?誰主演的?非常感謝...
感覺是冷門片,我在ptt電影版問了半天都沒人回~"~
嗚...就很想知道才能去找來看嘛T.T
很好看耶...........................

好吧,幫我找到的人贈送阿三唱的情書清晰版mp3檔案= =+(威脅利誘法)
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