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我所預料的
玉米沒入選中華隊在東森官網引起廣泛的討論
喔不...應該不算是"討論",小白沒有討論可言,
恩~~是無謂的抗議

好啦~~好啦~~根據他們以往的標準
我也很想跳進去說一句
"吵死了,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的球迷不是嗎?光哥選那些球員也是有他的考量,爲什麼要吵來吵去的啊~~~~~~把寧靜的東森官網還給我們吧~~~~~~"
(有沒有很符合他們的style~~~)

噗......如果選拔標準是SBL
東森全隊沒有一個人選上,那很正常,自己看看東森打什麼樣了
說楊玉明數據好?!對啦得分是好,也看看一下命中率好唄
2分球41%,三分球31%,罰球76%,拜託一下這是一個射手的正常數據咩??
這樣是SBL數一數二??
(喔~我忘了,小白們對射手的定義不清楚,他們應該覺得這樣很棒呢)

如果你要說玉米國際賽打的好應該選他,那我還覺得可以討論,
講到SBL的表現,證據就非常薄弱...
如果不選玉米單純是因為身高,...那選李學林幹麻?他不是更矮?!
但是好歹李學林還可以兼打1號,玉米的身高打2號不夠就是事實,而他又不能改打1號...

瓊斯盃因為沒有玉米而失色??早就失色好幾年了啦......=.=
我從2000年之後都沒有好好認真看過完整一屆瓊斯盃(除了2004)
至於阿樑沒被選......有點腦袋的球迷都知道爲什麼吧!因為他是"老將"
"老將"~~懂不懂!!老將就算當選年度MVP也不會入選中華隊啦
什麼?!不公平??你們以為這話以前沒講過嗎??
對不起我懶得再講一次,自己去翻以前的報紙吧

東森的球員一個都沒上會不會有什麼騷動?恩~~完全不會,噗................
爲什麼??
因為東森的球迷就是那麼少~~你到現在還不明白啊??

吵死了,你們怎麼不嫌自己吵?感受到那種滋味了沒??
三哥的球迷留言就覺得是來亂的,是不是沒喊"我就是愛東森"就是來亂的??
現在也滿亂的怎麼沒人講,難道就不是雙重標準???

阿洛你的那句"如果你們心愛的qoo或玉米這樣被對待你們就會懂了"根本沒人聽進去吧
現在還只是不能打中華隊而已咧!!他還是東森一哥啊~他還可以打好幾年球咧!
是在鬧什麼..........說現在小孩不能將心比心,真是非常貼切
結果好啦現在玉米糗了,開始有人抓狂
忘了你們怎麼"告誡"三迷的囉??

頂多就是這次中華隊看不見他囉!又不是這輩子都看不到他打球~~~~~~
況且以本屆SBL玉米的表現不入選很正常,當初老將被換血都還是巔峰,又如何??還不是沒得打~
年輕人~~~看開一點!

還有就是我要說------------------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活托托你們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