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有不會上的心理準備, 這機率應該滿大的
但還是抱著一點點的等待奇蹟的心情

話說自從知道龍象大戰沒有了之後
對這個明星賽就已不太期待
因為我最大的希望已經落空了

這麼多年了,宏國的人連美國的都找到了都願意回來
我真的很不爽裕隆如此小氣
你們是在怕什麼 又是在小氣什麼
忌妒當初宏國三連霸?!
記恨當初裕隆中華隊被噓?!
或是不甘心為宏國的超人氣光環作嫁, 成為配角?

總之這一切證明我所說的嚴凱泰沒有很多人想像的那麼"寬容大量"
要說有  也只是對那些  對他有好處的
裕隆恐龍, 有什麼了不起?!

曾想像,我們幾個人穿著宏國的球衣(至少樑.三.雄的球衣都在我們手上)一同在喊宏國拍拍的景象, 我們一定很風光
曾想像,看到阿龍再接到阿三的妙傳上籃的景象, 我們一定會落淚
曾以為夢中的景象真的會出現, 事實卻是空歡喜一場
那種失落更難過

也許結果是我們連開電視都不必......


但, 我還是會等著結果...等明天公佈明星賽名單的那一刻...因為, 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對不對,夥伴們?!


不管幾歲, 我一直是那樣的愛著宏國, 更是那樣的支持阿三
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