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陸聞
網易我常常看,但是看久之後發現除了專訪之外他們也寫了不少胡說八道的東西,所以真的不要太在意...我知道這篇"按照網易的說法"應該是出自某西班牙雜誌專業記者手筆,不過全世界都有會胡謅的記者,你知道的XD...他寫的東西常常都是"爆料"為主,當然有的可能是真的,但報導出來方式不一樣,球迷理解的也就不一樣(況且還加上陸媒翻譯後...),即使是西聞,也不一定要全盤接收(尤其是爆料雜誌類)。

關於阿瓜
扯得有點遠,講回來你想討論的東西。

阿瓜是我目前在皇馬前二喜歡的球員,一路看他成長,所以你寫的擔心我不是沒有。不過:

第一、有些事情是命,當然在皇馬,這個命是代表你除了實力外還要有運。(不然Iker02那年是怎麼回事XD)那些賽季前表列的前鋒沒一個來,屏除其他的因素,何妨就看做是阿瓜前幾年的努力終於換得的一點"運"?:P

確實,那些人當中有一個來,阿瓜可能又要替補了。不過...

第二、在皇馬當前鋒就是隨時要有這種心理準備,不然銀河鑑隊時期主席每年都要蒐集前鋒,Owen當替補的心酸,難道是假的嗎?皇馬就是這樣,對前鋒高標準,過去是、現在是、以後也是,賽季初阿瓜進球荒被罵,我心疼他老被當箭靶,差點跟一票皇馬好朋友吵起來....那是因為我知道,他沒有進球當護身符,魔力鳥也保不了他,況且他不是Perez買的人,那種對於進球的急迫感超過隊上許多人...

但我也只能說,熬不過去,也許就是他跟皇馬沒有緣份。

皇馬對不起的人何其多,真的不差他一個。

當你了解:是的,這就是皇馬,沒有一個人可以代表整個俱樂部,誰走誰留,誰是球星誰是替補,皇馬都還是皇馬(這適用於隊上所有人,即使是Raul或Iker),這球隊不會為了誰而停止前進,沒有一個球員能大於俱樂部。

你就會慢慢昇華了XD。(看開)

關於阿比
又講到阿比,我很喜歡阿比,所以對於他坐板凳的事情其實很傷心...去年最高興的就是從瓦倫買到他。但目前他在皇馬的處境對於他在國家隊的發展很不利。但換個身分再回到皇馬球迷,目前為止大部分的比賽Pepe和捲毛搭檔成效良好,我是魔力鳥我也找不到甚麼理由輪換...除非是球員太累。

很多事情時間過去會有轉機的,像傷病、或狀態...賽季只進行兩個多月,即使現在看似主力已定,很難說不會突然發生些甚麼導致人員上的更換,既然你在皇馬,就只能做好準備,隨時抓住可能的機會。(比如說Benz)

好在魔力鳥是個很看重球員平常練習狀態與水平的教練,所以......就等吧。
我只能說如果阿比到下半季出場數還是差不多,我會覺得他轉會比較好...(我愛皇馬,但我也不希望阿比就這樣都沒得上...)

關於小馬
再來Marcelo,這季到目前為止進步卓著,但我還是等過兩個月上半季結束再來說是不是這樣比較好XD。如果季初鳥叔買到了A科,那又是如何呢?沒錯,小馬就會上得少,也可能更養不出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皇馬是一個沒有冠軍(教練)就會死的球隊(有也可能會死,前例很多),而且是要"馬上就有",這個道理我想鳥叔懂的。

關於Kaka
然後關於Kaka,也是等他回來再說了。如果是他上季後面那種狀態,老實說Ozil的順位應該會在他之前(還有一個小卡,我才更擔心他咧...),但Kaka還有一個很大而且有點艱鉅的任務是贏回皇馬球迷的信任。當然有很多可能很多說法,他長期養傷是事實,帶傷踢世界杯也是事實,之所以這陣子這麼多關於他的流言也就是因為他過去一年在皇馬的情況正在消耗皇馬球迷對他的信任。

(Kaka球迷不要生氣,我是以一個一般就是喜歡皇馬不特別喜歡某球員的角度來說這件事)

當然,這些猜測只要Kaka回來後拿出成績來回擊,很快就會煙消雲散了。


啊...不知不覺打了很多....總之奉勸大家,當皇馬球迷越久,很多事情你就會學會"最好不要想"或是"算了"。
因為即使過去發生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卻還是不能不愛皇馬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