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有著第一場比賽不錯的發揮撐腰,本輪面對主場作戰已17連不敗的潛艇,賽前我跟HOPEFIRE都是說,情歌球場,能平局就不錯啦!考量到對方主場的硬度,加上潛艇第一輪才在瓦倫主場3:0大勝瓦倫,:P沒想到竟能看到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屠殺.....從我當皇馬球迷以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皇馬比賽,看過4:1,但是只要Iker失球我就會感覺不太爽快。5:0真的是太太太高興及意外了。

5:0的比賽讓人很難有挑剔的地方,真要挑剔的話可能是小羅比跟Drenthe吧!事實上在比賽的前半段小羅比很活躍,中門柱那球只能說可惜,到後來隊友們點點開花卻始終沒有小羅比的份,套句上視主播說的,流血流汗都是他,收耕沒他的份。悶哪!也難怪到後來小羅比自己拼命帶球,一副就是不進顆球不爽樣,不過已經領先這麼多了,隊友們也就隨他了(爆)。eloisa說小羅比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球隊的丁丁了=口=........(不要啊 )

回過頭來談談其他人的表現,事實上5:0的比分僅是表面,對方主帥說真實的比分應該是3:0也沒錯,因為在3:0之後潛艇就徹底失去了反抗的意志,之後只是歡樂的表演時間罷了,因此前三個入球是至關重要的。進球的人分別是Raul、Sneijder、Vanni。事實上整個上半場兩隊都在僵持,直到隊長打破僵局之前,皇馬一點也看不出占優,甚至比賽的開頭還不太進入狀況(各位,這樣很容易先被進啊= =......),才剛開賽就得讓Iker做出撲救= =(很常見),10分鐘後才比較進入狀況。Raul在第38分這顆進球太重要了,Sneijder在左路的精準長傳,Raul搶在對方門將出擊之前輕輕把球踢進網,這球事實上不太容易,跟門將撲出的時間差只差一點點,Raul還空中滾了一個圈。回歸二前鋒的隊長連兩輪進球,實在是太好了QQ........。


(隊長你帥呆了Q_Q)

Sneijder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個人,第48分鐘的自由球太恐怖了。我才剛跟HOPEFIRE說這位置好,他就真進了=口=......之前大家說沒有Becks以後看到自由球沒辦法聯想到"可能會進",現在Sneijder的表現真的讓人很期待23號有了很有希望的接班人^^。78分鐘Guti橫傳Sneijder梅開二度,這招已經是連續第二場使用了XDDD,,,。連兩輪的表現都讓人拍手叫好,有助攻有組織,還有一腳極變態遠射,之前以為他跟Guti不能共存,季前還有Guti鬧脾氣的新聞出現;現在看到前兩輪兩人能以雙核的型態共存(或許該慶幸Guti這兩輪都有Zizou附身?XD)真的是太好了,兩個人的搭配妙不可言,聽聽賽後Guti的發言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個搭檔。如果能保持下去的話這27M是值了,不過聯賽還很長啦繼續觀察:P。


(皇馬的新雙核)


(Sneijder帥啊!!!)

Ruud恢復了禁區之王的本色,雖然他上半場常出現在好像不是屬於他該在位置的邊路= =........第三個進球輕鬆寫意,但這顆球還是該歸功於皇馬整體的發揮, 從後場推進到進球一氣呵成。後面兩個進球就不太再需要討論了,基本上比賽在3:0的同時已經結束了。(Sneijder & Guti :喂!=口=   <---但我還是要說你們兩位幹的好!!!)

鋒線表現亮眼,後防線上也不惶多讓,除了Drenthe因為一直往前插不斷露勺以外(嗯....小朋友慢慢磨),Ramos、阿梅和Canna的表現都十分稱職。印象中整個季前賽我對阿梅的表現沒什麼印象,很擔心是另外一個玻璃人......,一般狀況來說我不是個很會注意到後衛的人,但這場比賽阿梅的表現讓我印象十分十分深刻,數次在禁區解圍,在Raul進球之後皇馬禁區一度面對單刀的危險,以往這種狀況都要靠Iker一人神力解決,在這場比賽中我竟然看到我們家有中衛擋在Iker面前把必進球清走Q口Q.......天啊天啊這是RM嗎?(感動的差點痛哭流涕T_T,阿梅好感度增加100XDDDDD,有個190的傢伙幫忙保護Iker的球門耶T_T) Canna的表現也許是受到阿梅的帶動,也漸漸好起來了^^。Ramos也貢獻了Ruud一個助攻,他把這個助攻進球獻給了剛過世的好兄弟Puerta,很感人QQ。(但是黃牌不要亂吃呀orz...你的高得牌率....)

(Puerta,你是我的兄弟。)

後防表現不錯,但是不代表咱們Iker可以隱形在後頭= =+......應該是大家已經習慣了Iker當英雄,這場在大家進球大爆發的情況下Iker顯得比較配角一點。(馬戲團的各位,這才是正常的好嗎!!) 但是在大家全速進攻的情況下,不免還是要抖幾下(啥).....這時候就是Iker表演救世的時間了=口=。尤其在皇馬1:0領先不是很穩固的狀態下,下半場剛開賽Iker撲出對方極具威脅的遠射,確保了皇馬的領先,也才有之後的大屠殺,如果下半時剛開賽就被追平,隨後的局勢很可能不是這樣......。說實話在Schuster的陣勢下他真的多少要賭在Iker身上,這兩場勝利實在都跟Ike守住球隊最後一道防線有關,身為球迷也只能說,有這樣穩固的門神真的狠幸福Q_Q。


(Iker的膝蓋讓我很擔心.........)

------------------------
聯賽開局二連勝,有主有客,且對手都不弱,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最令人感動的是新援以神速的速度融入球隊,Sneijder就不用說了,阿梅很棒,海大叔昨晚替補上場也很穩(後防有高大的人真好QQ),Pepe&Drenthe顯得毛躁,有上升空間,其他隊友多給他們點時間,如果失位了請幫忙補一下(汗)。隊長如果持續好表現的話兔兔的空間會更小,但........這一點我也沒辦法偏心誰|||,兩個都是不抱怨的好球員啊....QUQ。

接下來國家隊周,聯賽還長,現在說冠軍相太早,但我們確實有了好的開局:)。

我唯一一個問題是:36M的標王什麼時候才可以上場= =.....(連訓練都還沒開始.........怎麼想怎麼覺得好浪費錢=口=.........)

還有。希望下次阿瓜可以上大名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