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2/05/08
From: 台北 ,中華民國 (203.69.220.123)

大家好:
剛忙完A級教練講習就來跟大夥聊天,上一次與大家在往上的溝通真是過癮,但也出了不少狀況,雖然無法回應全部人的問題,但結局應還算理想,在此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員特別是辛苦聯絡的工作人員,及後續整理的朋友.
至於大家所討論的在國內比賽一事,由於國內甲組聯賽與大陸的比賽過於接近,且球隊目前又無國內的會籍,雖然媒體說歡迎球隊回來打球,但協會也認為有技術上的問題須克服,所以無法成行,但球季太近是主因.至於瓊斯盃的問題,球隊目前只有九名球員若要參與是必要增加人手,這也是問題之一,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向球隊爭取出賽的機會的,目前都是從媒體上得知的消息,協會是否發出邀請或與球隊接觸我並不清楚,但我覺得要參賽的話得要提早做決定,因為球員的體能與技術是需時間來做調整,特別是我這樣年紀稍大的球員.

阿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