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東森人員口中聽說三哥當選明星賽先發,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自己……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也因為名單還未公佈,雖然我是那樣的激動與雀躍,我還是努力按捺著心中的波濤,告訴自己:「還沒看到報導前,一切都做不得準!」

大概真的是太害怕這只是一個傳言了,我不敢打電話給朋友、不敢在msn上宣揚、不敢在三生po文慶祝,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真的很怕這是一場空。

結果,昨天我失眠了= =……翻來翻去,恨不得報紙趕快出現放下我心中大石。
終於,在傍晚打開電腦,印入眼前的樑三連線證實了這件事------

「係金A」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是覺得眼框泛淚,只是覺得
天呀
天呀
天呀

我們成功了!!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事實……
真的嗎?
我們拼過張智峰、拼過蘇翊傑?
我們拼過了陳世念?
我們也拼過了王志群?!


儘管網路票衝的那麼高,但我的理性早早告訴我,這只是表面而已,這是沒用的。
而每當打開電視看到現場台啤跟達欣比賽人山人海的模樣,
我更是告訴自己,放平常心,因為,很難很難。
況且,阿三的處境如此不利,球隊戰績不佳、他沒上場時間、連帶沒有印象深刻的表現……還跟台啤達欣同組,根本就比上一季處境還糟糕,怎麼想我都覺得沒希望T.T~~~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一開始難免有些沮喪,但是,從投票開始,我就一直告訴我自己,我知道希望渺茫,但是我一定要盡力,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可以做到什麼地步,但是我不要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奮戰不懈才是阿三精神」
在整個投票結束前,我一直都是這麼說服自己努力著。


但說真的,我幾乎不敢「肖想」會成功。
也因此,得知結果的時候,特別的激動。
(你們看我昨天的網誌寫的多麼感傷XDD…因為我真的以為不會上嘛!)

明星賽投票的這2周多以來,簡直是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從一開始明星賽「突然」開始票選,使得我無法及時做三生的催票作業
大家要知道,阿三球迷幾乎不是上班族就是研究生、大學生,有幾個人天天沒事在上網看東西?!
連三生都有很多人沒辦法天天上,一天一票,不曉得剛開始有多少球迷錯過了好幾天(可能將近一個禮拜都有)……
就是因為這樣,阿三一開始的票才會大幅落後。

明星賽票選的數天後我開始在家族動員催票,不曉得絞盡多少腦汁想辦法讓球迷了解「情況有多危急」,不過事實卻是很多人是要看到「數字」才相信阿三真的告急了XDD

在此我也非常慶信兩點:
第一、明星賽第一周票選過後公佈了領先的先發名單。看到的當時對一直努力催票與通知球迷的我打擊其實很大,尤其又聽說「疑似」阿三現場只有400多票,一整個就是沮喪,不過阿三的球迷沒有這麼輕易被打敗,我們只是告訴自己,不要去管票數,努力下去直到投票結束的那一天就對了。或許是公佈後球迷們發現阿三離先發竟然還有一段距離,開始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意識,也讓阿三的網路票數開始更是飆升,而現場部分也「很明顯的」有了進展。

明星賽現場票選期間,我們都有球迷會去現場「探查」,根據他們給我的現場情況,我一直都感覺球迷雖然還是沒有台啤達欣多,但是很明顯的在我們的動員之下,東森球迷有比平常多,而且最明顯的是,當主持人請球迷去玩中場遊戲的時候,有去現場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怎麼又是阿三迷」,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事實,阿三的現場票能夠救回來,多虧了太多踴躍進場就為了投他票的球迷。

這當中,有在中南部無法北上、或是因工作無法到現場的球迷,出錢集資請台北的球迷買門票……
有不管東森有某幾場多難看,依舊場場都到、場場都投票的死忠阿三球迷……
有非常久沒有踏進球場,一聽到阿三票數告急馬上決定去看比賽的球迷……
有從來沒有去看過比賽,第一次去就為了幫阿三投票買2張門票進場的球迷……
還有還有,有不顧隔天就要大考還從外縣市趕到台北看球為阿三投票的球迷……

每聽一次、每感受一個球迷的心意,我都會感到非常感動。
這就是三生有幸,這是我們最棒的球迷。
其實,沒有人敢說,我們這樣拼死拼活,是不是一定能讓阿三進明星賽,最有趣的是其實一開始大家只想先拼過玉米而已XD…..

第二、非常、非常、非常慶幸,最後一周、最需要號召球迷現場看球衝票的我們,得到---很寶貴的---「三連戰」XD(整個球季大概沒有一周這麼愛三連戰XDD) 如果我們是在投票的第一週三連戰,那恐怕只是白費了(因為大家危機意識還沒有起來),但發生在我們已經知道第一周票選結果、又「耳聞」阿三現場只有400多票的此時,我們不拼,何時拼?

最後一週三場比賽,我跟幾個三生的義工還有熱心的球迷們,到底有多麼辛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贅述的,更別忘了,當時接近阿三的生日,我還在幫大家給他的卡片裝飾趕工=.=……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每天打開網頁就是看票數多少了,追到哪裡了;每場比賽追蹤現場球迷就是看東森球迷今天多不多,可能投給阿三的有多少;半夜在投票的時候,還會擔心著是不是睡著了之後會被別的球迷追過去;打開msn不能聊天,卻要追問你的親朋好友投票了沒………這一切,每天每天一直循環,搞到最後真的會做惡夢=.=(夢到番薯籐網頁orz) 然後,我不時還要處理著,來自一些球迷的誤解…….(ex有沒有選阿樑、有沒有同時選樑三……),真的是很令人抓狂的一段日子……

大家大概很難想像,票選結束的那一天,我們感到多麼的—厭惡電腦。
而票選結束的同時,我們的戰爭卻還沒有結束,因為我們要等結果。

我得說,夭壽,這是史上最累人的明星賽~~~
阿三球迷單挑達欣台啤球迷「群」,拼人氣拼魅力更是拼「耐力」(還有腦力)

明星賽結束前幾天,我跟參與集資的球迷們約好,
如果阿三選上了,我們要告訴他這是我們送給他「遲來的生日禮物」;
如果阿三沒選上,這件事情就只有我們知道,永遠是個秘密。

其實我真的以為我們要當成秘密了XD(好悲壯的感覺XDD…)
能達到今天這樣的成績,真的是當初沒有預料到的。
每個參與這個過程的球迷,你都是阿三今天感謝的對象。
至於我,我只是起了一個帶頭的作用,真正在幫助阿三的,是三生每一個可愛的球迷。

今天「確定」消息之後,我撥了電話向三哥說聲恭喜。
沒想到他還問我網路已經公佈了嗎?XD說他是晚上練球之後才知道的。(先生,前一天我們就知道了…只是不敢100%確定)
他自己也是超級驚訝會選上,只能說真的非常感謝球迷對他的厚愛。
我們對他相挺的事情他都能感受到的!
最妙的是,阿三還說,記者說他的票數(包括現場)在最後階段激增……最後終於衝到前兩名。(大概連記者都嘖嘖稱奇吧我想XD)
在掛電話之前我跟阿三說大家都很期待樑三再度連線,大家明星賽見囉!

感覺阿三的語氣是很驚訝又很開心的,這真的是他最好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比我們去替他買什麼東西更有意義^_^

這次在這麼艱困的狀況下我們還能突圍而出,真心感謝每一個球迷的付出。
讓阿三能在明星賽以先發的姿態,完全不用再看閻老頭想耍什麼詭計。(題外話:繼去年的許皓程之後,今年又有一個創舉─哈寶寶!可能他有跟閻老說他想打吧XD)再看到閻老頭選出來的名單之後,我深深慶幸:阿三是選上了先發!否則只是讓替補再多一個台啤而已吧!(我還想他會想為去年的事做彌補,我想太多了XD)

說了那麼說,總之,就是
我們贏了這場最艱辛的戰爭。
我深深以三生有幸的球迷為榮。
不管你是看電視還是到現場,這個明星賽先發「不可能任務」,總算是圓滿達成。
阿三的球迷們,我們  真的很棒。


寫到最後我好像很冷靜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都很激動~~激動了一天,好累!哈哈!
想起那2周多的苦日子,根本不敢想我們的夢想真的會成真!!!~~~

讓我大叫一下吧~~~YAYAYAYAYAYA
天啊我們真的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