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太傻眼了……
大家不要誤會,我傻眼的不是比賽內容。
(其實也有啦!第四節對緯來的表現傻眼= =......)
昨天中午陪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回家非常想睡覺,但是比賽已經剩半個小時,沒辦法,只好小瞇一下……
結果醒來的時候─3:15。
媽呀!趕快跳下床下去開電視看。
一打開電視,看到某位四號紅色球衣的先生在場上。


= =
我還在作夢吧?
揉揉眼睛,是真的耶!
我當場傻眼…………………………………………………………….。
太傻眼了啦!
一度以為他該不會看了球迷們寫的那本決定上場拼命吧?!(我亂講的)

此時第一節打了4分鐘左右(不過後來重播我有彌補loss掉的四分鐘了,嘿嘿),
比分有點低,想著東森的80分贏球門檻,低比分讓我很擔心。
不過在打了6、7分鐘之後兩隊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了,或許如同主播所說,天氣冷需要一點時間熱開吧:P

然後,在比賽進行當中看到了玉米跟71的明星賽大拜票,玉米看來是很危險〈雖然阿三比他更危險= =〉,但是沒辦法啦!我們跟台啤達欣一組耶= =!至於71,你根本不用拜了啦!這次的紅武士中鋒根本你一隻獨大orz……

離題了= =,第一節的節奏快慢完全在阿三的掌握之中,久違的球評賈凡(其實他也曾經是宏國的一員啊XD)不斷稱讚這一點,此外打滿第一節的阿三單節5分3籃板2助攻2抄截的表現,頗有那種想全面發揮的味道XD,當然,阿三實質上的貢獻是遠超過這些數字的。

光上半場阿三就上場了17分鐘,這還是本季第一次看到,這時候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因為畢竟他的傷還沒完全復原。但我卻不得不承認,看到他在場上就是給人一股安定人心的感覺,尤其是在關鍵時刻我們還領先的時候,我們不用再擔心東森又會出亂子。

第二節的東森一度出現了亂流,區域的陣勢完全被吳政育突如其來的三個三分球打亂掉,雖然展哥也回了兩顆,不過這兩隊的打法明顯都出現了問題,三哥上場還是無法改變這兩隊的手氣大戰,我只能無言的看著局勢怎麼發展= =(看哪一隊手感先冷掉嗎?!)。

第三節的兩隊比分依舊低迷,面對東森持續落後的局勢再加上低比分,我看的很著急。好加在第三節末歐陽殺出一片血路(雖然看他運球我還是很抖……),讓東森得以在第三節末由落後到領先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勢,尤其歐陽最後讀秒時切進的那球讓東森士氣大振,在此不得不提玉米角色的轉變和澤鑫替補上陣的稱職表現。

我觀察到玉米最近的幾場球腦衝血的情況已經有改善的跡象,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但從他助攻數字的上升還有命中率的提高就可以發現他有在調整自己,而這場球三哥也不斷的提醒他、場上跟場下都不斷溝通(即使是三哥因傷沒有上唱的時候也是),我相信玉米只要能正常發揮(不用超水準,只要正常即可),內線籃板又能持續積極的話(這點很重要),東森要贏球就不再是夢。而澤鑫的部分雖然只上場12分鐘,但中規中矩的表現還是幫了東森很多忙,別忘了東森打11:0的那波攻勢的時候是他在場上,而且0失誤,真的應該給他掌聲。所以事實證明東森控衛其實只需要阿三師徒倆就很夠用了,而阿三先不先發其實都無所謂(不過象總,我還是希望你大部分時間能把先發五人固定下來,畢竟每場都玩輪流上的戲碼實在是很無言),三連戰的時候需要調節更要考驗象總的功力;至於黃寶賜,他的上場目前實在看不到幾次出彩的效果,每次都讓我很怨念,最恐怖的是,我居然覺得玉米控球甚至還比他好= =|||…。(有寶賜球迷的話就對不起了…但上週對達欣那一天阿三跟澤鑫都不能上的時候,我看那場球我真的很想死= =……)

第四節初,東森放棄禁區全都擺上小的,我看到的時候實在覺得有點冒險,但緯來卻出了意外,當春雄被抬出去以後,緯來就成了毫無反抗能力的待宰羔羊。

說到這,這是我這場球唯一難過的地方,畢竟老將每打一場就少一場,受傷真的是最糟糕的事情,怎麼想都會覺得很難過,尤其春雄畢竟還是阿三的老隊友…膝蓋之前的傷就很嚴重,看他那麼痛我真的很不忍心T.T。(還好看緯來版他的傷應該還OK,慶幸> <……)在賴皮舊傷好不了、林信華、一條都受了嚴重傷害可能報銷球季的的這時候,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任何老將有血光之災了> <……

回歸正題,最後幾分鐘兩隊禁區的動作頻頻,而禁區無大人的緯來只能任由比分整個狂瀉,71最後一直犯規,似乎被惹毛了(我覺得他是想下場不想打了= =);而阻擋展哥那一球,展哥嚇了我一跳,不要當流氓啦!我以為他要幹架咧= =…眼神好凶狠(逃跑……),大概是情緒來了擋也擋不住,因為我印象中的71是個很溫和的人。71下場之後東森更是殺紅了眼,最後high到連佳龍的灌籃都出現了!!印象中岱豪離開之後這是東森的第一個扣籃(如果記錯請指教),不過就算不是第一個也是最high的一個啦(旁邊的記者都high起來了XD)……這根本是全場最high的一刻吧~~~岱豪離開之後東森已經當禁區小媳婦很久了~”~……

我記得俊雄也會灌籃不是嗎?都沒看到,偶爾也來一個啦~~(好想念岱豪那劇力萬鈞的大猩猩扣籃喔)

最好笑的當然就是大家最後為了達到「點點開花」要幫英哲做球的那次暫停了,當象哥說「你進了有1000」的時候,英哲的表情超爆笑的XD,能在讀秒前完成「1000元的任務」還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謝謝人維那個犯規XD)

最後看數據發現鄭人維小弟上場4分鐘居然命中率百分百拿8分。= =……驚!小弟得分效率也太強了吧= = (或是該說緯來防守已不太專心了…)希望下次人維在拉劇的時刻上場也要用這樣的心情來表現,我都覺得他每次上場都好緊張= =,然後看他在禁區搶到球轉身我更緊張(因為5次有4次會掉球orz……),鄭人維加油啊!

看到象總終於重新又露出自信笑容和割喉動作很開心,看到賽後東森球員狂high的動作更開心,但請記得我們現在的戰績也不過是3勝7敗,跟墊底還是差不多。(雖然說前面兩名台銀、緯來也不怎麼樣…)就像三哥每回賽後說的,「需要檢討的地方還有很多」,希望東森包括教練每個球員都能有這樣的心態。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聒噪的三哥又回來了,暫停時、場上的空檔時、任何時候,他都不斷的跟隊友們做溝通,尤其是跟玉米,希望這兩人有朝一日終能搭成線啊!!有球迷說,阿三這兩場很high,我說他不是high,場上場下會一直講話不斷提醒跟鼓勵隊友的,那才是正常的阿三啊!

抓住我們應該有的風格,善用三哥的價值,正常的東森應在4-5名之間,進入四強的機會還是存在的。(有岱豪的東森就是2-3名啦= =)

經過這一場我們可以證明:
1.東森要把比分拉高才有贏球的可能(80分障礙),以後看到低比分的比賽的話,小心了……
2.三哥領軍還是掛牌保證(請記得他還有傷在身),三哥從來沒有某些人所謂他融不進東森體系或是不適合東森進攻系統的問題,希望某象記得他這場賽後說的話。
3.獎金還是很有用的…看到籃板好像老虎看到獵物一樣……東東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厚?!XD(茶)
4.球員拜恩主公,球迷也拜恩主公,(還有人對流星雨許願)……恩主公果然有靈T.T請繼續發揮你的威力吧恩主公……這是大家同心協力的力量啊……


p.s昨天有接下來看轉播的,有沒有看到阿三有留下來看了東森對幼敏的比賽,嘿嘿~坐在他旁邊的黑衣人可不是簡單人物哦!XD……想想誰會讓阿三特地留下來跟他聊天兼看比賽呢^^ (大家來玩猜謎,已經先知道答案的不准說XD)


看到這,大家還不趕快給我去投票?快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