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小記,因為我真的要當考生了不能寫太多〈本來不想寫了,總是忍不住…= =笨蛋啊我〉,只寫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

老實說活動的時間地點實在都很怪,搞的我必須5點多起床= =〈從台中…〉又跑到中和那個小偏僻的地方……我跟嘉儀還一直偷猜阿三會遲到多久(逃)…別罵我,因為阿三真的常遲到,而這個活動時間又是大多數球員還在睡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以東森球迷的身分參加他們的球迷會,因為人事物的不熟悉,一直很緊張,緊張到前一天睡不好= =。還好到了現場先看到志彥,因為志彥是熟悉的人〈真的很慶幸是他來主持〉讓我忐忑不安的心平穩許多。

志彥,我說的是真的啦!因為聽到你主持,我去的意願才從50%提升到80%,史上最強主持人。

果不其然原定10點的活動因為天氣(我個人覺得主因是太早= =…)的關係整整到11點左右才開始,球迷到場可以選球道,不過沒有人知道哪個球道是哪個球員就是了……要碰運氣,不過1/21的機率也太小了XDD,阿三大概10:20左右就到了,大出我的意料之外XDD,我後來跟幾個球迷選了60號球道,其實我看到很多人會怕||||……所以我只是想遠離人群罷了= =。阿三依舊是全家出動,他看到我跟我招手,劈頭就問:「妳幾號球道?」哈哈!難道阿三想跟我們同一組玩嗎XDD,不過其實我本人是填了「不玩」格,原因是我本人根本就是保齡球白癡,不會拿球(拿不動)、不懂規則,更不用說把球「丟」出去了= =,問了玉梅姐會不會玩,她尷尬的笑笑說─很多年前…不過很久沒玩了。

因為我很笨的猜拳猜輸,所以阿三只好被「請」到贏的那一隊玩,玉梅姐跟小朋友就到邊邊的球道〈因為人太多了啦擠不下〉。
以下是我整個球迷會的不負責任之片段報導……(會說片段的原因,因為整個場地那麼大…雖然不玩的我跑來跑去到處看,也只有看到其中幾個小花絮而已啦…就挑印象深刻的說)

1.阿三是很認真的:沒看過三哥打保齡球,但以他運動全能的細胞,早知道他不會打太差。結果要打前阿三還做熱身@@……這…會不會太認真點?= =我的球道離三哥的那隊很遠,不過我一直到處遊走(反正不玩的人沒有問題XD),剛好三哥旁邊球道是帆哥,站在那裡太久的結果,帆哥還以為我是他那隊的= =,一度被質問怎麼可以撇清關係站在旁邊(冤枉啊大人,我真的不會玩)。其實最後三哥也有進決賽〈照他的說法是 拉尾盤〉,不過進了決賽他根本沒有認真玩= =,一下被抓簽名拍照,一下被緯來抓去訪問= =。什麼?你問我阿三預賽打幾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有連續三次全倒的紀錄|||,這…這算利害吧?(請原諒我對保齡球的無知= =)
重點是,他真的是認真的〈至少,預賽的時候啦〉,投出去的球多半又直又準,沒有全倒也只剩一個= =,此時突然覺得……哈!還好我堅持沒有在三哥面前打保齡球= =,果然是適合吃體育飯的阿三@@(p.s小昭葳5歲,可以拿一顆7磅的球@@...呃...我真不知該說什麼@@.....雖然是用「滾」的出去。)

2.大雄、阿三跟帆哥不知道在high什麼:基本上阿三隊、大雄隊、帆哥隊三個的球道連在一起,到後來競爭轉趨激烈,只要有全倒都會歡呼,阿三還會握拳說「Yes」,哈哈!冷靜的阿三少見的high,至於55,此時一點都不靦腆|||,帆哥就不用說了,從頭到尾都很high……小象隊也一直玩Give me five,相較於這幾隊,旁邊有幾隊真的是滿冷的|||……結果緯來來拍根本就是對著這幾隊的球道拍= =。順帶一提……阿三一個人玩3個球道= =……他一直「巡迴演出」@@。還有,歐陽差點把自己一起丟出去(滑倒在球道前端)= =……結果那顆球還 全倒= =,我能說什麼呢?

3.玩到一半因為緯來來拍,阿道、岱豪、玉米等人就被抓去跟啦啦隊一起跳舞…,玉米跟岱豪還可以自創動作= =|||。此時我發現,玉米的身邊真的是跟了一群…呃,小妹妹。超忙的 他。走到哪相機就跟拍到哪。

4.參加完球迷會,結果發現我根本沒要到簽名(是沒去要吧!因為我以為最後還有簽名會)= =,不過,希望能合照到的都有抓到^^(阿道、玉米、55、阿三、小鑫、象哥)。跟象哥拍的最好,因為……哈哈!我很幸運,去找象哥的時候他女兒剛好過來,象哥就把他女兒抱起來跟我一起拍,這張的表情超讚@@,果然…當老爸有差XD,順帶一提,象哥女兒 超 可 愛。
我還有一件直得驕傲(?)的事情,那就是…那就是…吳55跟我拍照的時候,「沒有」低頭喔!XDD如果你跟55拍過照,應該就懂我的意思,超得意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許小鑫一直消失不見,好不容易找到他合照,拍完跟他說一句:「我是筱雯」「!喔!」一臉尷尬的微笑(是有這麼尷尬嗎),好啦好啦知道就好。

5.整場活動最搶眼的「一對」莫過於楊玉米跟吳岱豪先生。這一對……簡…簡直就是新婚夫妻嘛= =,超愛演。從一起跳羚羊GoGoGo到互餵蛋糕,再到合演抱抱加錯位接吻,只差沒有限制級演出(喂!現場很多未成年妹妹= =),而且別的球員在台上的時候他們在台下也沒閒著,繼續勾肩摟腰的(不要說動作,連言語都不放過,這兩位最愛起鬨別的球員跟球迷”親一個”或”抱一下”…= =)……我一想到玉米演接吻那個表情= =…,如果東森羚羊有人要進軍演藝界,歡迎找這兩位。記得玉米要演反串角色喔,超媚的@@
但是,儘管再怎麼搞笑展現親和力,這對小孩是不管用的……哈哈哈!岱豪要上台頒獎的時候,想要抱象哥的女兒,結果象哥的女兒硬狠狠的不給抱,兩隻小手死命像無尾熊抱著爸爸的大腿…後來玉米想展示自己的親和力,要拉一個小孩上台,結果 那個小孩 哭了。(驚!!!)玉米完全嚇到,一直拍謝XDD,他很無辜的說:「我以為他很喜歡我啊XDDDDD」旁邊的球迷一直大笑,因為岱豪跟玉米慌張的表情太妙了!岱豪跟玉米,小孩緣要加油喔XDDDDD。

6.這個一定要說:整場球迷會,阿三跟小象簡直就是在示範「何謂好爸爸」,阿三就不用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他總是全家到齊的;不過小象跟女兒簡直就是….好…好到一種境界,他們就坐在旁邊玩親親,豪不避諱旁人的眼光,重點是---是…是…是「嘴對嘴」的喔@@!我完全傻眼(羞>\\\<……)這這這…這太over了點,簡直是如膠似漆啊XDD

7.佳龍的小球迷:有個阿道的國中小球迷,是個小男生…愛阿道到一種…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境界,結果當志彥問他,你為什麼喜歡吳佳龍?他說:「同學推薦我喜歡他」霎時天空出現許多烏鴉……彷彿看到阿道臉上有很多條線出現XDDDDD

8.俊雄挑戰6連拍:這個大概只有志彥拱的出來XDD,經過斑斑示範之後換俊雄上場,俊雄一開始超尷尬的,但是後來越演越投入XDD,最後演岳瀛立的招牌下巴 哈哈!這個太經典了XDD,可惜我站的比較遠,拍不到啦^^b

9.博美大作戰:現場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斑斑的小搏美狗,因為我很喜歡狗,所以一開始去就一直跟牠玩,但是,可憐的小搏美,一直被欺負|||,看到我抱狗,偉成說:「那誰的狗?」「斑斑的」「我好想吃狗肉哦!」@@|||,這也就算了,玉米過來又問「那誰的狗?」「斑斑的」結果玉米也沒說啥,直接就…「啪」拿手上的紙捲敲小搏美的頭@@||……嗚……不要欺負小動物啦>\\\<
不過這隻狗還真是「廣為流傳」,起碼有一半以上的球員抱過牠吧!不過牠最後仍難逃玉米+岱豪的荼毒---玉米一直拿小圓球誘惑牠轉圈圈= =|||…(可憐的小搏美)……

10順利跟阿三凹到全家福合照XDD

活動進行的很熱烈,但我想對東森來說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我知道三生家有東森公關會來,我也想藉此給一些建議,作為以後活動的參考。
(1) 無線麥克風的問題:志彥的主持功力無庸置疑,不過這次的場地多少限制了他的發揮,如果有無線麥可風,志彥可拿著走到各個球道訪問球員,相信場子會更熱^^
(2) 時間地點問題:10點早了些…結果到後來還是拖到11點開始,後來最後也沒有簽名會,如果有一些比較害羞的球迷沒有自己去找球員簽名照相的,豈不就會很失望?我想時間上的掌握還是很重要的。
(3) 活動性質:不是反對打保齡球,只是這樣的活動對增進「全體」球員跟球迷的感情很有限,因為你只能跟一個球員同隊^^”,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辦法讓每個球員都在後來的球迷會上說到話(因為球員太多啦),這樣比較少上場的球員還是會被球迷忽略,建議以後可以在活動性質上做變化。

以上三點是小建議囉!總是希望未來能更好^^,不過這次很謝謝辛苦的公關人員,當然還有志彥的無敵主持。我想沒有人會反對,他是籃球主持界的第一把交椅啦!

以上 我又打太多了= =


網誌秘密花絮:
只有在網誌才能說的

1.覺得斑斑有些寂寞……都自己一個人,偶爾有小男生去跟他合照,但她都沒有跟別的隊員在一起,連球員也不是很喜歡她 …..感覺。

2.問阿三網路聊天的事情,阿三居然只考慮幾秒鐘,日期連時間都告訴我,就再….(消音),哈哈完全傻眼,居然一下就搞定XDD,果然有備而來。

3.玉梅姐要走前還問我們有沒有拿手機吊飾(得意狗),她可以幫我們拿……我們有了^^(玉梅姐是好人~~)但我偷偷偷偷說…..玉梅姐你有點發福了@@(逃)

4.看到家琳.怡婷.桃子這些過去一起愛新浪的老朋友,一開始我是很興奮的,但當我熱情的問:「怎麼會來?」面無表情的回答「我們也不知道啊!就志彥帶過來玩」…瞬間被潑冷水的感覺……我說:「沒關係囉看看三哥也好」她們卻說:「當然啊!沒三哥幹麻來…」
哀……我不知該怎麼說,但是瞬時間,覺得一切真的都不同了,現在的我們,不再是過去一起奮鬥那群新浪暴民……此時,竟有話說不下去的感覺……或許這就是現實吧!是我決定要當東森球迷起,所必須面對的。
參加東森球迷會的複雜情緒,非三言兩語可說的清的……當然是玩的很開心,不過心境跟過去是不一樣的,盡在不言中吧……看我日記的朋友,我想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