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許小鑫的罰球準到一種境界
雖然玉米只準一半
雖然東森還是沒啥人可用= =
雖然14:0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雖然樓下的台啤之後完全是輕鬆大勝= =......

不過,還好有許小鑫的八罰全中
(差兩分那一罰...球彈彈彈我心臟也跳跳跳= =......)
其實許小鑫罰球我比阿三罰球還放心(逃......)
果然心臟特別大顆...orz

話說今天的裁判先生......嗯........= =
我看象哥快要噴火了...orz還對裁判拂袖而去XD
不過東森這種被人打到14:0的事情還是少發生為妙
我一直在想如果今天輸士氣又會down了~"~...千鈞一髮

看完上半場我都想好發表的標題了,那就是--玉米歡迎回家orz
不過看完下半場我只好改變主意(逃)
還好還是有贏,玉米是在為恢復神射手身分暖身嗎XDDD

雖然大家都很清楚,要進四強要天助也要人助,是有點難:(:(
不過對現在的東森來說,只要能看到大家努力的感覺
團結一心想取勝的感覺,
那比任何事情 都來的重要

p.s我忍不住要說...俊雄好衰......嗯..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
==================================================


阿三跟陳先生的事情
好像沒完沒了

阿三先有小動作-->所以陳志忠沒錯(打人萬歲!!小動作罪該萬死!?)
阿三沒說話--->所以是阿三心虛(EQ比較高所以沒啥好說的)
阿三眼睛的傷沒有很明顯--->所以阿三根本就沒受傷(建議一下阿三去學化妝術好了...把自己畫的跟貓熊一樣才像受害者是吧)

嗯,很厲害,真是服了這些信徒們^^b
不過我已經不氣了^____^
既然象哥都出聲了(大家一起撂狠話^^b......)
下次應該沒有人想執法裕隆對東森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