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此史盃並沒有很認真的看過一場比賽
所以很難做出評論
不過還是很注意相關的消息.....

就我所知
這次史盃各國派出的陣容,除了日本和卡達是國家隊之外
其餘都算是二流隊伍
可是中華隊卻被二流的南韓隊狂贏19分,對卡達更是狂洩
著實讓我吃驚......

本想,爛鞋子辦個"假性"國際賽想塑造如同瓊斯盃一般的"中華隊英雄",這個如意算盤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錯了...

說來有些好笑,當時中華藍表現不理想的時候有人說中華藍不該把責任推卸到胡教練身上
但是現在這些人倒是異口同聲的表示胡再麟真是有毛病
自打嘴巴也不是這樣.....

不過我也不想替胡再麟說話,現在中華隊的慘敗倒是讓更多當時非新浪的球迷體會到我們當時的"痛苦"...也真正看清了問題所在

只是,中華隊的問題卻不單單是教練這麼簡單......
我看到一篇網路的討論說的好,若是明年是劉嘉發教練帶兵打亞洲盃,打不到前4,是否爛邪才會說他們錯了...
只可惜,我要說的是,爛邪永遠不會承認他們"錯過"
如果會,這三年來的中華隊就不會是這個樣子的了.....

Anyway,爭執已成過往云煙,三年了,已經懶得再去跟別人爭論換血的對錯
只是,看到台灣的籃球被搞到這樣,當了這麼久的球迷,心實在很痛
現在對中華隊的愛恨情仇已經不多了,或許是我們所熟悉的那些球員不再是中華隊的一份子,相對的激昂的情緒也變少了......變成不知該不該感慨的矛盾
但是我永遠記得,曾經,曾經,我們是可以打敗南韓的國家隊的......曾幾何時,已連別人二軍的二軍都打不贏
曾經,曾經我覺得"亞洲第四名"是不夠好的成績;如今卻變成只求進前四(況且還不是正式的亞洲賽...)...

希望 台灣的籃球還有春天
我指的並不是SBL有很多觀眾而已......
曾經的榮光感覺離中華隊健行漸遠
說不會感慨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