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不過我不想說都不支持這種話
大家要記得不論上面的人做什麼動作
是五寶教了我們什麼是感動......
so,別輕易放棄籃球
即使你的選擇是支持緯來,不再支持新浪...

我沒有什麼選擇,都支持吧
其實如同朱哥說的
這已經是不好中最好的結果
至少,我們還看的到他們在場上飛奔的身影
無論如何
都該珍惜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儘管未來在場上將是各為各的球隊效力
儘管對球迷來說,兩隊比賽時勢必要有所取決
我寧願,將來的新浪對緯來,是溫馨的比賽,而不是仇視的比賽
因為,球員不會希望是這樣的
因為,這兩支球隊都流著我們的"宏國血"

小高都在他的網站上說練球氣氛變得怪異...不過這並不是他們的責任...
希望大家對新浪的小球員,別過分苛責
或許他們也有很多不願意
但這就是結果
我們都要學著去習慣...

習慣沒有完整五寶的新浪......
習慣小朋友當家的新浪......
習慣戰績可能會直直落的新浪......
事實上,我覺得朱哥說到很多重點
大家不妨去看看

我希望大家對球團的不滿不要帶到小球員身上
只是,我也相信劉教練做出決定的同時
已經同時做好了將承受壓力的心理準備
既然做了,試著去做到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