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今天收到阿三寄給我的衣服。
是瓊斯盃的紀念衣服。摸起來很柔很順,料子還不錯……。
記得一件要賣600多元吧!在瓊斯盃現場和網路訂購…。

我媽說:周俊三是寄什麼給你啊?
我笑笑。

對阿三的感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清的。

上週五帶我第一次去看球的雯靜和雯靜弟去看瓊斯盃,
雖然有些人事讓我不快,不過我說過了,沒什麼事情可以奪去我看球的樂趣。
很多事情都是外加的,和某些人所謂的「友誼」?「特權」?
我不想再管,我只想好好看比賽。^_^
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止我的熱愛,因為,我對籃球,是很認真的。
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堅持走下去。
事實上過去這麼多年我自己走的籃球路已經很多了,早習慣了,對熱愛的籃球和阿三,沒有其他「外在事物」可以改變。

那天最開心的是,和彭姊天南地北聊了很久,彭姊真會聊:P!還聊到她家養的貓……。說到貓,彭姊說阿三也養了兩隻,一隻是某天下雨天,在自家車子底下發現的,覺得很可憐就養了牠(阿三好好心),一隻好像是別人送的。搞不清楚貓的習性,阿三還一直打電話問彭姊貓要怎麼養…,不過前幾天彭姊問阿三他家的貓怎樣了,阿三說「不知道耶!…」我看大概又丟給玉梅姊了吧!(笑)辛苦的玉梅姊,三個皮小孩和兩隻貓!!

比完賽我想拿名產給彭姊和阿三,加上雯靜弟想要阿樑阿三的簽名,就在休息室外面等著。志傑出來的時候很多人圍上去,雯靜跟雯靜弟也跑去要,眼尖看到阿三從旁邊鑽出來,我趕忙跟上。

「阿三!」我把手上的名產拿給他,阿三看到我似乎也見怪不怪了。:P小黃徒弟正在跟他訪問,不過阿三此時卻問我「我要拿東西給你,你明後天有要來嗎?」我說沒辦法耶。

「不然我…」我正想說拜託個台北的的朋友幫我拿好了,但阿三卻搶先說:「你住址給我吧!我寄給你。」

我還愣住。「現在嗎?」
「對啊!」阿三說。

於是我匆忙的找紙筆寫,卻笨拙的找不到紙…只好撕手邊的報紙,寫著寫著阿三從他的包包拿出一張紙(折的滿像信紙,大概是球迷給他的信)。
「妳寫在這上面吧!」我想阿三是怕丟掉…,寫好之後,阿三收到他的包包裡。我腦袋一片空白,跟他說「週末被學校抓去幫忙,不能來看球了…」阿三心不在焉的說「沒關係啊!你在實習嘛。」

阿三回去拿攻守數據表,一邊走路一邊嘀咕著「耶?我三分球有出手七次喔?我怎麼都沒感覺……」。走到一樓樓梯口,我跟阿三說了掰就快步穿越人群離開,在這兒有很多坐樓上的球迷賭在這兒等球員。阿三自然被一群人擋住(「阿三不要走…」「阿三簽名…」……爆多的人群),他停下來一張張的簽,還是那個招牌的笑容。

我沒有回頭就離開了,我想阿三恐怕還要應付很久……。

雯靜他們還要看下一場中華白的比賽,我怕回台中晚了就先走。出了北體的我是一個人,可是心好暖………。

這幾天一直怕阿三會寄丟,提心吊膽好幾天……
今天午睡中被媽媽挖起來「周俊三寄什麼東西給你啊?」賴床的我睡意全消。
(阿三寄掛號……我的天啊……)
很詭異的是阿三用Reebok的紙袋裝Addidas贊助的瓊斯盃衣服。(笑)-不愧是Reebok的簽約球員。

郵戳是8/4宜蘭市神農路,想必阿三跑完嘉義豐年盃的開幕就回宜蘭了吧!


從經營三生、到幫阿三整理一個球季又一個球季的資料,我對阿三早已是付出不要求回報,雖彭姐的一句「妳對他付出也很多」提醒了我,但是我還是要說阿三一直都記著球迷對他的好……。我知道,他一直都知道我的用心。

球場上的拼命三郎,媒體上的謙遜談吐,對球迷的真誠笑臉。喜歡阿三、支持阿三,真的太幸福。

太幸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