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雯/2003.2.9

我不把它稱為「球評」,因為我比賽根本也沒看完,沒什麼資格談「球評」。

至於,沒看完的原因??有看比賽的任何球迷應該都很清楚。

實在是太離譜了!我不知道球員們在場上做些什麼?(這是我說過最嚴厲的話了)
不要跟我說因為阿樑的臨時缺陣,對球隊的外線造成致命影響…之類的話。
是!少了阿樑的火力支援大家會辛苦點,但不至於連意志都被阿樑帶回台灣了吧?這是我第一場看到關電視的比賽--真是太誇張了,我看到瞠目結舌!

如果只看數據(尤其是上半場-49:30),還以為江蘇防守做的多好咧!是嗎?是這樣的嗎?
其實平心而論,江蘇實在打的不好,不過我們也沒資格批評對方了。
新浪本身打的實在是….,還不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

或許上海隊現在正生著悶氣呢…….(搞什麼啊新浪獅,上一場對我們就打得這麼好,真應該年後再排我們對新浪的!)

賽後一如我所預料,邱教說了「羅興樑的缺陣對我們造成很大影響…」之類的話,本來看到有點生氣,不過仔細一想,他恐怕也沒其他的好說了……只是作為一個球迷,總覺得球隊基本的志氣和鬥志要有,但是今天呢?我們看到了什麼?阿樑的缺陣確實有影響,但我們以前只要他缺陣沒贏過球嗎?不是吧!這不是最關鍵的……輸了其實也不打緊,但是我們看到的是一場什麼樣「quality」的比賽呢?


39分,這是如果阿樑在會多拿到的分數嗎?別跟我開玩笑了!……所以我不希望看到「因為沒有羅興樑,所以我們輸了」的言論,難道大家要承認新浪是阿樑、阿三的兩人球隊?!(我真的很不願意這樣說)
阿樑若聽到這句話,搞不好想立刻飛到南京去打醒大家!

今天大家也看到了我們板凳的不足,赤裸裸的暴露出來,而這原因就別問了!我只能說是平時不燒香,現在有佛腳可以抱才怪!(明眼人應該懂這句話的意思)

我說過了,這場球很關鍵,它正對新浪的缺口;但是新浪沒有把握住,還輸的如此難看,聯賽一點點接近尾聲……只怕新浪要指望老天,才可能脫離保級的命運了!我沒有意思要說喪氣話,但是這場球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之前分析過),它的勝負是之後贏了別的球隊也補不回來的,事到如今……還是做好自己能做的吧!打好剩下的比賽,真要打保級也只能說我們認了!唉!

我當然支持新浪,但身為一個熱血的球迷,面對這種慘況,還真是說不出的懊惱…因為關心、因為喜愛,所以才有批評。「快樂籃球」畢竟是建立在努力的基礎上的…………..

好吧!我認了-就當今天大家還在放年假吧!心留在台灣忘了帶回來……下場回蘇州主場,來個大勝一場,解除我心中的不暢吧!唉~還有希望球員們不要想著阿樑何時回來(他壓力已經很大了),靠自己…靠自己…
大家都要讓阿樑安心嘛!不是?

喔!我言盡於此,再說下去可沒完沒了,關於比賽的"內容"...實在也沒什麼好評的,我也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