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在第三天,有一個很強烈的意念近來。<神的孩子沒有不豐盛的> 忽然之間,喜樂充滿我。對於當時靈裡沈重的我來說就像醍醐慣頂般通體舒暢、忽然間豁然開朗、茅塞頓開,我用最大的聲量來讚美神。< 主呀! 你是要給我豐盛的,我是你的寶貝,你怎麼可能向我掩面呢? > 噸時間滿心充滿感謝!我說<主呀~我要感謝你 讓我才23歲,就經歷人生的“破產“階段。感謝神是在我只擁有戶頭六位數字的光景而不是在我是億萬富翁的榮景破產。我知道,透過這件事情我要學習更加仰望神,安全感的來源不是金錢或是其他人、事、物,而是主!感謝神> 而我也在這個過程經歷到神背負我們罪惡的痛苦,就像媽媽曾因為不認識神沒有成為好管家,神就把她擁有的一切挪去。而我選擇走神的道路,神不只讓我學習到要成為神的好管家,也讓媽媽在接下來的過程學習使用金錢要結聖靈果子中的“節制“

我不知道讀到這裡,你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真實的經歷到戶頭裡“沒有錢“但卻有接踵而來的帳單要付的日子是如何痛苦、心中是怎樣的困乏無力。 我就想到:瑞典諾貝爾委員會把今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給孟加拉窮人銀行跟銀行創辦人尤努斯。 我知道,當我擁有的時候,我要做比這更大的事來榮耀神。

我知道這雖是我人生走到當時為止最刺激、荒涼、乾旱的曠野,而當神公義彰顯也就是“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時候,我回首這一切的,我會警惕自己,要成為神的好管家,要敬畏耶和華,且會稱頌祂。

 

 

那個日子很多人都說我瘦了(相較於以前飲食習慣不正常的上班族來說)我想跟大家正式澄清:那真的是因為要省吃撿用每天買的30元早餐要分作早午兩餐來吃。久而久之就瘦了。可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唷!

 

過程中我先被神調整,我開始過每天仰望神的生活,不像以前忙碌的日子只在空閒或急難時親近神。感謝神在那個時間放Debla 與葉顧問在我身邊,我們時常互動,透過他們先知方言與翻方言的過程,神常常啟示我很多事情包括屬靈界或是更多有關信心等等,再加上我常常帶我身邊有需要的人去給他們服侍,所以我真的獲益良多!他們也是我當時最好的陪伴。約有幾個月的時間神是用這個方式或我自己跟神親近、讀經禱告來對我說話、讓我快速穿越。一個月後媽媽就回國,開始神要我給媽媽的“集中訓練營“迅速、有效、確實的屬靈生活陪伴、引導。

綜合歸納一下幾個方面的恩典:

 

1. 超自然力量彰顯:

a.我開始更多操練方言,好像神給我不只一種方言了;

b. 為人禱告時我的手感受得到力量正在釋放;

c.時常在清晨忽然醒來,敬拜神、禱告、讚美。

d.忽然想到某人,或忽然遇到某人,或夢見某人。就位她禱告,而她剛好就是真的當時就在極度需要帶禱或是出問題得狀況當中。

e.憑著信心得禱告,神必定垂聽與成就。

f.有時感應得到我為人禱告她得身體狀況。

比方說這個人正在頭痛,我為她禱告時,我就感受禱我的頭在痛,當我問她或是為她禱告後,就得醫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