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part1


我睜開眼睛看到老神在在的爹  正在用湯匙挖出一匙糖 要往那肅敬不敢出聲裝了3匙咖啡,2匙奶精的杯子中向下頃到

我想 那杯子可能感到驚訝 明天怎麼可能就上漲? 笑我不知那一陣子就是股市大跌的時候

(還記得 剛好那次的青崇 正正哥剛好還分享到神對他說股票不是他要玩的 因為心情會隨著起伏...是專職人士玩的)

禱告完後 我驚訝!我不敢相信 我剛剛在說什麼!!

眼看著爸爸 用那種...有那麼神嗎?的眼光看著我 眼角,嘴角略帶賊賊的微笑 說“真的呀! 神這麼厲害呀?“

 

當時 我簡單的說 對呀 就是這麼厲害! 你看著吧!!! 明天就知道了!

我就立刻離開了 一方面 我想我的心情那咖啡杯能了解,就是害怕隔天股票不漲

,地上的爹及天上的爹之間...都不好交代

另一方面 我就迅速的跑去跟媽媽一起禱告 奉耶穌的名差派我們的天使,求神看顧,伸出大能的雙手幫助爸爸

雖然對神我很有信心 但孫子兵法有言: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總覺得沒問他到底昨天賠多少錢真是一大失策

 

隔天白天 我依然認真代導 不過 晚上回家沒遇到爸爸

 

第三天  晚上遇到爸爸 一定是急著要問他這件事嚕!

“爸~ 你那天股票有沒有上漲?“

“有呀“

“真的呀?“

“我跟你說 你看 除了賺回來 我到現在一共又賺了一萬九耶!“ 邊說邊按進入電腦系統輸入他的密碼帳號等的東西

“那你要快點賣掉呀 媽媽昨天就跟我說要你賣掉耶“

“哎~名天再說吧“

我好雀躍喔! 我就立刻說 :

“太棒了 我們來禱告!!!!讚美神“

“你禱告就可以了 你幫爸爸禱告就好了  你比較厲害“

也許是他開心的點過了 畢竟這是第二天的事!

我就很開心的歌唱讚美神!

 

各位鄉親 各位父老 您以為我要說的神奇妙的恩典就到此為止了嗎??

 妹妹我可是要請您 去到杯水 尿個尿   繼續觀賞我們可愛的神幽默的回應嚕!

 

 

 

第四天一早 約略7:30-8:30 在車庫上演了一場驚聳片

媽媽的車子發動有問題  似乎是水箱沒水了(哎~女人嘛~對這種機器壞掉的事情通常都是大驚小怪的!雖然在這方面我很man,畢竟我可是北科電子畢業 每週不知幾小時與電阻 電路 焊槍 電錶 為伍。 這大驚小怪也不足為奇!)

折騰了很久 最後 媽媽要我叫爸爸下來

(爸爸跟媽媽的互動通常都是藉由我成為中保 ..這關係事很微妙的...我想 這是神目前尚在動工的~~)

最後 爸爸帶著一大早被吵醒的臭臉 加上一的黃色大水桶 晃來晃去的水中沒少掉水桶的好夥伴-紅色水瓢一把

那臭臉配上被搖晃得傻呼呼的水桶 樣子真的很好笑!

 

一邊抱怨一邊幫忙 像是任勞任怨但又不情願的阿信 至於抱怨的內容我想每位身為孩子的我們都可以揣測父母親抱怨的內容!

在此就不多加鰲述

 

車子的水箱加滿了水後 的確可以順利啟動 沒有“coolant level" 的字樣

我跟媽媽開心的上車 並且透過車窗 好好的鼓勵了在清晨被挖醒的爸爸說“我們今天會為你的股票禱告唷.... 謝謝爸爸 ...

臉上不悅 心裡卻欣然接受的老爹 將黃色大水桶中的水一瓢一瓢的撒光再輕鬆的將空水桶提上樓。

 

開心的我們一路讚美主 並在主面前為爸爸的犧牲奉獻說說好話 並且強力差派天使為他的股票加油

“主呀 感謝你讓爸爸願意在清晨奉獻 求你就讓爸爸在今天就將股票在最高點賣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