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這次的空難我相信是神的保守以至於在爆炸前幾分 所有人都離開了 必有神的僕人在其上!

回到正題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趕

 

我到現在都很難想像神的預備這麼的真實

 

星期天 我還在愁這次跟媽媽一走 公司沒有人接班

星期一我還在愁有人接班了 但沒有電腦讓他使用

 

我要跟你分享我現在真的非常開心   坐座在華航的貴賓室 享受古典音樂 敲著鍵盤

 

神竟在昨天晚上讓我在大陸也混不下去的舅舅到了台灣接班

業顧問昨天放在我公司的手提電腦原是要我幫他灌軟體的 說要等我回來再拿沒關係

 竟變成這幾天舅舅的謀生工具!

 

 神也讓我在短短的一個傍晚加上一個上午

將大致上的東西 交接的差不多

 

大大感謝神

讓我從原本的迷茫 有了神清楚的方向及帶領!

 

神也很愛你 藥味你遇被一切唷

將你自己交給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