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總是一片渾渾噩噩。

 

有種精神疾患發作的感覺,就好像"結構鬆散loosening of associations"一樣總是從某個位置跳到另一個顯然在各方面均不相關的地方。

書到底有沒有唸進去我不是很確定,就只是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肚子餓了卻不知道要吃什麼,想看的書好多卻不知道要拿起哪一本。

 

《美味關係》的結尾讓我有點失落,我雖然知道Julie從中找尋到了某些東西,可能是對自己的自信、重新得到生活的樂趣,抑或是跟Julia之間那種莫名的連結。

但我就是很想知道Julia為什麼會覺得Julie只是很輕易地在度過自己的人生,又或者只是因為Julia不是很能接受網誌這樣的一種平台而產生的感覺?

不過Julia已經說掰掰了,那問題是不是只好無解?還是說Julie其實知道只是沒有寫出來,畢竟有些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並不用解釋給其他人聽,我比較傾向相信我自己所以為的這樣,哈哈哈。因為這樣才能稍微的舒緩我那好多好多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