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登入,久到忘記密碼。

統計越來越難,還好我現在已經知道估計標準誤是誰了。只是老師今天說要對我們採用連坐法,是因為我們下課時間都太歡樂了嗎?都沒在討論功課的樣子。還是說...因為我沒交作業但是可愛的學妹都有交。

心理學真的不好懂,姊妹掏說老師已經教得很潛顯易懂了我卻還是模模糊糊,還說知覺跟感覺本來就很抽象要自己努力去體會。我也想要有"頓悟學習"這樣就可以學很快。對了,我下次會乖乖交作業的,雖然老師說的圖真的很難畫,畫出來根本就歪歪扭扭的一團亂。而且要怎麼樣才能只寫出人名跟年代?我的心智功能還沒發展到那邊耶!

輔原上課聽得頭頭是道,回家一比較根本都很像。聽老師分開講好像真的有感覺到不同,可是一放在一起就都變成了一團圈圈。Freud說~Alder說~Rogers說,不過我還是喜歡存在主義。

希望我可以天天早起,跟姊妹掏一起在圖書館唸書。但是我卻貪心的想更早起去泡水,結果什麼都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